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型家轿 新旗云金华起降2000加赠装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5:34  易车网

  【易车网金华讯】旗云作为奇瑞的当家花旦,在国内市场上已经有7年的历史,没有人能否认它的经济实用性。近日,记者从奇瑞金华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1.5L新旗云可享受现金2000元优惠,同时商家表示,此优惠幅度并非是固定优惠,到店详谈,优惠幅度更大,另外还可适当赠送装潢。

新旗云
新旗云

  目前店内只有黑色现车,若消费者预购其他颜色的新旗云则需预订,大致需等待20天左右方可提车。在试乘试驾方面,4S店表示,店内配有1.5L新旗云的试驾车,可供消费者试乘试驾。具体见下表:

  新款旗云在外观、感受、科技、舒适方面做足了文章,力求使产品更贴合家庭使用。旗云仍保留了以往的经典风格:流畅协调的车身,中庸而不张扬,简洁而不呆板,很合崇尚"简单为美"者的口味;而车窗、车尾部新增加的镀铬亮条,前后呼应浑然天成,也使整车流露出浓厚的时尚气息;不过,感觉最舒服的还是其细腻、均匀的漆面金属处理,光泽明显,表明了喷涂工艺的提升。

  旗云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尤为明显,仪表台、空调控制面板、仪表台中控面板、门护板扶手等细节均采用圆润线条设计,并配合金属哑光漆的工艺,极具时尚质感。如果仔细看一下中控,会发现新加了MP3接口、SD卡接口以及双DIN音响功能,对于一款经济型轿车而且确实比较超值。三幅方向盘进行了一些改进,座椅设计更人性化、换档行程优化、离合器踏板位置优化、底盘经过重新调教,这是针对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的升级。

  新旗云1.5L首款搭载ACTECO1.5L发动机,国内率先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电喷技术的高性能发动机,最新技术支持,动力十足。人们最关心的节油性是新旗云1.5L最大的战略突破口。低转速高扭矩的发动机技术在1500转就能达到最高扭力峰值,力量达到完全释放,稍微给一点油就动力十足,实实在在减低了燃油损耗。而城市综合油耗6.1L的超低损耗也体现出这款车经济节能的特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