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骏落户东风日产 首推2.0L车型预售2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07:58  京华时报
新奇骏落户东风日产首推2.0L车型预售24万元

新奇骏

更多日产新奇骏图片

  本报讯 东风日产发布消息,日产旗下的SUV车型新奇骏将在明年正式国产并投放市场,目前该车的投产准备工作已在东风日产广州花都工厂展开。

  据悉,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全新的底盘设计,车身和轴距尺寸有所增加。全新改良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先进的上下坡辅助系统,以及偏航控制辅助系统。据悉,国产后,新奇骏将推出排量2.0L型,售价会比进口车型低,接近东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的24万元。目前进口奇骏的排量为2.5L,售价30万-33万元。(记者杨开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