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为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提供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08:09  信息时报


斯柯达明锐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8月13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在居庸关长城脚下落幕,而记者获悉,为该项比赛提供赛事用车的是上海大众斯柯达,51辆进口斯柯达Octavia旅行车全程保驾赛事的精彩进行,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还专门组建了服务保障团队,全方位保障赛事的顺利运行。

  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于8月9日开战,由永定门出发,终点是长城居庸关,全程24.5公里,其赛道被认为是“奥运史上最美路线”,沿途吸引了近10万观众驻足,各国自行车选手后面的队车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决赛现场由于悬挂的队标部分遮挡了队车的车标,不少人没认出它到底是什么车。据记者了解,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用车是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海外原型车Octavia的旅行版,在欧洲非常畅销,在今年北京车展还亮相过,现在尚未在国内销售。

  继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后,斯柯达明锐又成为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官方用车,今年不断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212辆斯柯达明锐作为BOB奥运会新闻采访用车,忙碌地奔波在奥运会各大场馆间,保证BOB及时报道北京奥运会的最新赛况。关注自行车赛事的人对斯柯达就更不陌生了。自2004年以来斯柯达就成为环法自行车赛事的主赞助商,在自行车运动领域享有很高的声望。在国内斯柯达的自行车情节也进一步延续,2007年它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主赞助商,今年还再度赞助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斯柯达明锐成为第六届环湖赛事的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记者还了解到,为保障奥运会自行车赛事用车的顺利运行,上海大众斯柯达组成了包括售后服务部、服务策略科、经销商和欧洲技术专家的专门服务保障团队,全方位保障赛事用车的护航。车辆交付前,斯柯达专门服务保障团队统一安装专用自行车车顶架,仔细进行PDI检查,确保所有车辆的万无一失。此外,上海大众斯柯达还建立北京配件中心绿色通道,确保奥运会公路赛事期间车辆配件的及时供应。斯柯达海外技术专家还对驾驶员进行了手把手的指导,防止因车辆的不当使用而影响运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