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G35--性能为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7:28  新浪汽车

  长江后浪推前浪,当下的汽车市场,永远不缺乏新的英雄。随着人们生活空间的不断扩展,具有运动元素的新生代车型受到厂商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其中Infiniti英菲尼迪G35豪华运动型轿车更是成为这股运动潮流的最佳代表。

  Infiniti 品牌诞生于北美,作为日产旗下豪华车品牌,其在北美市场已经稳固,并且获得不错的品牌美誉度,来到中国的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这并不影响其豪华车品牌的主流地位。

  从外观上看, G35的设计堪称超凡细腻。从北美市场走出的Infiniti以其极为敏锐的触觉捕捉到了东西方风格融合的精髓,G35强烈表现出 Infiniti的设计天赋:将卓越的性能表现和隽永惊艳的美学设计融为一体。外观线条简洁明快,适度体现了动力和美感的平衡。空气动力设计的外形传递出灵动的信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其杰出的性能。富有张力而平滑的表面给人以时尚、媚惑的印象。就外形尺寸而言, G35全长4755毫米,宽1773毫米,富有肌肉感的车身比同类型的车辆大了几乎一个级别。超长的轴距2850毫米,比起其他同级车的轴距长度也几乎大了一个级别。在内部空间上,G35它拥有符合中大型豪华轿车水平的车内空间。膝部空间、肩部空间乃至于头部空间,都舒适宽敞。

  作为豪华运动型车,后轮驱动成为G35的首选配置,且 G35装备了VQ35HR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所属的VQ系列连续14年蝉联了沃德汽车世界评选出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达到232千瓦,峰值扭矩更是达到358牛米,动力性能压过几乎任何一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雄厚的动力系统支持之下,用“推背感”这样的词汇来描述G35的加速体验是很单薄的。强大的扭矩让后轮牢牢地抓住地面,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反应迅速,配合运动模式或者是方向盘拨片,驾驶者几乎可以让车身随心所欲的做出任何动作。

  此外,G35采用的前中置(FM)型式,为其赋予了极佳的稳定性,并为驾驶者创造了富于动感的操控体验。53:47的前后轴荷比,Infiniti发现这样的重心分配可以更加恰当地抑制由于后轮驱动带来的过度转向倾向,从而更好地提高驾驶安全性。

  就操控性而言, G35的底盘设定兼顾满足了操控性能和驾乘乐趣,硬朗中带着绅士般的教养和韧性,减震器经过了精心调配,在软硬之间寻找到绝佳的平衡。G35全新的转向系统让它在弯道中的指向性极佳,能够随意匹配驾驶操作,精确地在弯道上高速进出。

  G35就像一位从远方绝尘而来的英雄王者,带给我们无尽的优雅灵动体验。Infiniti 英菲尼迪G35确是一款杰出车型,在保证日常驾驶的舒适性的同时,兼顾优异的驾驶性能,在平衡中追求速度,在奢华中追求性能,在每一段路途中,都给驾驶者带来灵犀相通的心灵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