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M35 高贵品质 超然灵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7:27  新浪汽车

  高贵的、优雅的、独特的、令人魅惑的……不同气质的汽车,会赋予它身旁的人各不相同的感受。Infiniti M35高端豪华轿车以其独具的豪华内涵和深远韵味,为沉寂良久的豪华车市带来一缕和煦清爽的北美阳光。它独特的品位和风尚、卓越的动力性能、优雅运动气质以及不张扬的高贵品质正投合了厌倦浮华的精英们的内心真正渴求。

  Infiniti M35充满立体感的流线造型让你可以在众多的豪华车中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元素。在一些豪华车品牌为迎合中国消费者而匆匆推出加长版之时,Infiniti英菲尼迪设计师当初为M35原版所设计的2900mm超长轴距不能不说是一种远见卓识。与那些刻意加长轴距的车型相比,它那完全合乎空气动力性能的车身造型看上去更加自然飘逸、动感流畅,优雅中透出一种力量感,可谓运动与优雅的完美融合。

  M35区别于其他豪华车的标签,除了其奢华大气的外观,更在于其散发着高贵气质的豪华内饰。精细打磨过后的紫檀木饰板光滑可鉴,将名贵木材细腻的纹理最大程度的保留下来。还有令人称道的人性化细节,比如双温区空调系统兼具柔和送风和快速制冷功能,通过智能化的空气循环方式,在避免车内乘客受到气流侵扰的情况下,让车内温度快速达到舒适设定;前排10方向电调坐椅具备通风和加热功能,给予驾乘者最贴心的舒适享受;具有坐椅位置记忆功能的智能钥匙;带腰部支撑和电动角度调节的后坐椅可以使后排乘客处于最佳舒适状态,同时它也具备上下车自动复位避让功能。

  舒适和优雅并不意味着动力性能会有所牺牲,M35采用了前中置(FM)后驱平台,前后配重比例为52:48,并且搭载了久负盛名的3.5升VQDE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VQ系列发动机是唯一一款在过去14年中连续入选沃德汽车世界“十佳发动机”的明星产品,最大可输出功率达到206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363Nm。当M35发挥自身所长时,其表现出来的激情和感染力,似乎总能在瞬间宣泄而出。

  此外,让驾驶者运动神经产生兴奋的,还有M35的驾驶环境: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具有迷人背光的仪表盘以及位于琴键式操控台之上的中央控制器。

  气质和韵味因积淀而愈发圆融清透,使优雅的概念有了质变和飞跃。M35的动力性能隐藏在它庄重优雅的外表之下,那种行驶过程中微妙爆发的动力感和驾驭激情,那种神秘莫测、若隐若现的飘逸灵动,让你在不经意间沦陷其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