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才是硬道理 东风日产轩逸最高降1.7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1:49  万车网

  作为蓝鸟的换代车型,轩逸在动力、配置以及舒适度上都做的相当不错,配备1.6和2.0两种排量,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器,使整车反应迅速有力。车内空间充裕,视野开阔,内饰做工精细,丰富的配置无处不彰显出人性化。

东风日产轩逸

  东风日产轩逸外观

  近日,笔者联系了东风日产北京地区经销商,就轩逸近期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目前店内现车一般,颜色也不齐全,特别是销量较好的1.6L自动豪华和2.0自动豪华车型,销售人员表示最好提前去预订。由于市场总体环境影响,轩逸的优惠也有了增大,目前最高优惠达17000元,另还能赠送简单装饰,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作为一款A级车,轩逸所面临的竞争压力可谓不小,除了福克斯、307、速腾等欧美车型强有力的冲击外,卡罗拉马自达3思域等同日系车型的实力也不容小视,想要在群雄纷争的市场中突出重围,除了有良好的品牌口碑以外,不断运用价格优惠来吸引广大消费者就成了经销商们最得以依赖的武器之一。

  编辑观点:由于奥运会的影响,汽车市场总体都处于低迷,为了提升轩逸的销售量,经销商将轩逸的优惠增大也在情理之中,目前优惠后的价格已经让性价比大大得到增强。只不过轩逸自身低迷的人气能不能打动消费者前去购买,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