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汽车引进水溶性油漆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0:03  东方网-文汇报

双龙多款SUV车型


双龙多款SUV车型

  双龙汽车全面引进环保水溶性油漆线,从7月31日起开始实施为期18天的油漆线替换工程。双龙汽车的这一举措,不仅展示出双龙作为一家世界级企业对环保的重视程度,更展示了双龙汽车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追求技术领先及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眼光。

  有数字显示,6月份以来,双龙的销售一直在稳步增长,6月份享御的出口比5月份猛增350%,而爱腾的出口也比5月份增加了27.8%。双龙汽车销售的增长,表明了消费者对双龙产品的认可与信心。双龙汽车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制造出世界级的产品,并始终贯彻环保生产的理念。此次引进环保水溶性油漆线,一方面出于双龙汽车的企业责任心,希望能给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先进、更一流的产品,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双龙对于领先技术的追求。

  水溶性油漆是一种新型的高科技产品,它既有油漆的防护与装饰功能,又不含或含有很少量的有机溶剂,其组成中60%-70%是对人体及环境无害的水,与传统油漆相比,无论从降低生产工艺污染还是健康环保方面都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自然环境污染和对人体健康的损害。随着社会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水溶性涂装工艺将逐渐成为未来汽车涂装发展的方向。

  此外,双龙在柴油动力方面的技术领先,也同时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自1991年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签订技术合作协议,成功引进奔驰汽车制造技术以来,27年间,一直致力于对领先技术的研发与追求。目前双龙的三款全系列SUV及一款MPV均搭载了这款采用目前国际最前沿的共轨喷射、涡轮增压等技术(XDiXVT)的柴油发动机,不仅经济实用,同时对环境也有保护作用,真正做到“绿色环保”。

  在重视环保的同时,双龙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近日,双龙汽车在上海举办了“心相连无难路——双龙车主爱心行动日”活动。据了解,该活动是为期10天的“上海-都江堰”手拉手夏令营的闭营活动,活动当天,数十名双龙车主与来自都江堰的孩子们分别组成临时家庭,在一系列精心设置的环节和项目中,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家庭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更为孩子们欢乐的暑期夏令营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王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