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商加盟“夺金” 成都消费者购车有意外惊喜(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07:45  成都商报

  四川明友店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在本报“庆奥运 购车夺金特别行动”期间购车的客户,无论当天中国健儿获得几枚金牌,都可享受到此次特推的团购特惠价,一起分享中国健儿夺冠的喜悦。根据该团购优惠方案,08款中华骏捷1.6L夺冠版和豪华型将在厂方指导价9.28万元和10.28万元的基础上优惠1.4万元,优惠后的价格分别为7.88万元和8.88万元。

  有着国产“小宝马”之称的中华骏捷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品质均广受消费者好评,上市3年以来一直保持了骄人的销量。今年1至6月更是以1122辆的销量夺得了国产中型车成都销售冠军。与此同时,中华骏捷在国际市场上也崭露头角,首批270辆骏捷已通过了德国(HSO)验收并开始在欧洲销售。在最受关注的国产车安全方面,中华骏捷更是达到了欧洲碰撞测试E-NACAP三星标准,这一成绩是国产自主品牌有史以来在欧洲碰撞实验室获得的最好成绩。08款中华骏捷在骏捷原有的整车装备上进行了38项调整和优化,车内外组件设置更加亮丽、更加人性化,整车操做稳定性得到进一步提高。(张煜)

  加盟活动者:上海大众广博店

  万元礼金

  送大众

  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优惠万元, POLO限时抢购

  记者日前从上海大众广博店获悉,在8月8日至8月25日,上海大众推出“万元礼金赠大众 激情奥运共分享”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帕萨特领驭即可获赠最高1万元优惠,此外还推出大众金融贴息政策和现金大礼包的优惠政策。四川广博4S店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还组织了少量的POLO进行限时抢购活动,在奥运期间掀起一股POLO抢购风暴。

  除了领驭和POLO之外,上海大众推出不久的新车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到店热卖,广博还对途安等系列车型的购买者提供不同程度的优惠。

  四川广博汽车有限公司通过建店3年以来的努力,赢得了上海大众各级领导的肯定以及消费者的支持,在2007年屡创佳绩,尤其是DMAT(经销商营销能力测评),更是在大众(中国)600余家经销商中独占鳌头。广博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在该店购车除了得到上海大众的优惠和高标准的服务外,还能享受到该店附加的增值服务,例如为客户提供购车按揭、新车销售、车辆保险、汽车美容、特约维修、配件供应、技术咨询等“一条龙”服务。

  四川广博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组织车主到雅安、阿坝等地的贫困地区捐资助学,大地震发生后,全体员工更是积极捐款捐物,深入灾区送物资。在7月和8月,四川广博为老车主开展了两次免费检测以及对抗震救灾的公务车赠送免费保养。上周末,还组织了20余位客户到德阳参加“GO!GO!POLO”大型水上活动,为客户恢复震后正常生活贡献绵薄之力,充分体现了这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王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