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商加盟“夺金” 成都消费者购车有意外惊喜(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07:45  成都商报

  丽都汽车生活广场 六重大礼 超值换购。

  服务连锁 推出周年庆纪念版美容套餐卡;夏季坐垫7.5折优惠;特价轮胎限时抢购。

  保险连锁 商业险最高优惠30%,享受五星级服务,精英会再送汽车美容大礼包。

  品牌4S站 6元钱超值换购指定机油(限一汽大众、上海大众、荣威、一汽奥迪)。

  二手车中心 成功置换即送周年庆纪念套餐卡;成功置换可200元购全车雷朋膜(限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荣威三大品牌旗下任意车型);来丽都二手车中心免费评估,评估即送洗车体验券(一车一次)。(王飞)

  加盟活动者:比亚迪新奥通、启新、国盛、众合四家经销商

  精品小车F0(参数配置 图库) 开始预订

  比亚迪成都四家经销商联手参加本报“庆奥运 购车夺金特别行动”,针对目前热销的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R分别推出了各具特色、优惠极大的促销方案。此外,备受关注的比亚迪第一款精品小车F0已于上周一到店,即将于下月初上市,目前四家店均已全面接受预订。

  F0的上市时间恰恰抓住了一个政策利好。从9月1日起,国家将把1.0L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消费税率调低至1%,从政策上引导节能车型消费。1.0L排量比亚迪F0恰好属于此番下调税率的车型范围内,而且该款车已达欧IV尾气排放标准。

  F0是比亚迪历经3年研发,花费数亿元、遵照国际顶级小车标准打造的A00级精品小车。其炫酷的造型和6种之多的颜色充分满足了年轻人高品质、个性化用车需求。F0内部酷似MINI的经典内饰造型,最独特的是其分体式转速表和圆形仪表盘,酷似米老鼠“米奇”耳朵形状。

  通常两厢小车的内部空间都较局促,但上周在记者试驾这款车时发现,F0外观看似小巧,但坐进去后其宽敞程度却让人出乎意料。据数据显示,该车轴距达2340mm,长宽高分别为3460mm、1618mm、1465mm,后排座椅还可整体放倒。在动力和稳定性方面,设计者也下足了功夫———F0拥有高效的全铝发动机,功率可达50KW,最大扭矩为90N.M,驾驭者完全可以感受到其充沛动力。F0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附扭力梁的悬挂系统等,保证了驾乘过程中的灵活而舒适。在目前国内小车市场中,F0是唯一配备前后副车架的独立悬挂小车。盘式刹车、大尺寸真空助力器、小车上罕见的ABS+EBD配置以及3H高刚性车身、前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溃缩式吸能转向柱、SRS双安全气囊等一应俱全的安全配置,更使F0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可堪称同级小车中的典范。(张煜)

  加盟活动者:明友中华(参数配置)

  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 优惠1.4万

  奥运赛程已经过半,伴随着8月火热的奥运激情,加入本次活动的经销商针地此次活动所推出的优惠幅度也越来越大。其中,中华骏捷西南地区旗舰店、2007年华晨金杯中华品牌全国销售冠军、华晨金杯5星级服务站———四川明友,专门针对本次活动特别推出了骏捷夺冠版车型,并针对其中两款车型推出了优惠幅度高达1.4万元的团购特惠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