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商加盟“夺金” 成都消费者购车有意外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07:45  成都商报

  中国奥运健儿每得一块金牌,当天购车就可额外送你500元优惠———本报“庆奥运 购车夺金特别行动”得了蓉城众多车商的热烈响应。本周,又有不少车商加盟了本次活动。想在近期买车的朋友可要注意了:瞧准这些车商,去他们那儿买指定车型或许你就会得到意外之喜。

  加盟活动者:建国汽车、嘉诚长城

  长城汽车 万元优惠

  为了给奥运赛场上的中国健儿加油,上周,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四川总代理建国汽车的“精灵爱情朝圣之旅”活动愈演愈烈、高潮迭起。建国汽车决定在此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一项“爱情轮盘”活动。只要你在4S店试驾,就可领取精灵积分卡,参加网上“爱情轮盘”活动,最高奖是一台长城精灵的5年使用权,其他奖品有精灵金属车模、100元加油卡、iPod shuffie mp3、Razer鼠标、瑞士军刀、佳能FS11数码摄像机、newsmy纽曼S999、车载导航、爱国者贵宾王等丰厚奖品。作为长城系列中的子品牌———长城精灵,加入到这项“爱情轮盘”活动,彰显建国长城提升长城精灵品牌的影响力,强调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从而提升品牌美誉度的战略意图。

  此外,成都嘉诚长城公司对长城全系车型都制定了奥运特惠政策,用户只要购买长城SUV、MPV、皮卡,都可以享受3000到6000元的优惠;购长城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cross-MPV赠达1万元的奥运大礼包,有多种内容可以选择。已购长城汽车用户到站可享受免检、打折等多重优惠服务。另外,中国健儿夺取几枚金牌,次日即推出相同数量的特价车!

  据了解,8月6日,随着克罗地亚奥运代表团一行陆续到达北京首都机场,长城汽车作为该国奥运代表团在奥运会期间的用车,开始了为期20天的光荣工作。据悉,长城汽车从2006年进入克罗地亚,享有很高声誉,此次长城汽车为克罗地亚奥运代表团提供了8辆车,分别是4辆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3辆嘉誉、1辆长城精灵。(周燃)

  加盟活动者:置信·精典汽车

  周年庆 大回馈

  近日,置信·精典汽车借6周年庆典之际,在开展盛大回馈活动的同时正式启动“品牌双保障”计划。据记者了解,置信精典丽都汽车生活广场作为8000平方米的多品牌汽车对比销售平台,能够让客户一站式对比品鉴数十个品牌的车型,有着不可替代的差异化优势。

  据置信精典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很多客户选择来置信精典购车,不仅是因为我们丽都汽车生活广场的便捷和人性化的服务,同时更是因为置信精典汽车充分利用了连锁网络、精英会等多个板块搭建的联动平台所提供的售后服务支持。尽管如此,仍有部分客户因为担心来我们这里购车能否享受到4S站提供的相同售后服务保障而犹豫不决。因此,我们携手14家品牌4S合作伙伴签署联合宣言,打造‘品牌双保障’战略联盟,向客户郑重承诺在丽都汽车生活广场购车享受与4S站相同优惠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品牌4S站与置信精典汽车提供的双重服务保障。”

  从即日起,置信精典丽都汽车生活广场、40余家连锁网络和置信精典品牌4S站都将进行盛大的回馈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