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商豪赌高端车市场 讴歌首战蓉城锁定T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07:34  成都商报

  上周,本报一则“5000万建店 成都车商豪赌高端车市场”报道在业界造成了巨大轰动。成都讴歌空港店老总杨锦告诉记者,试营业前夕,讴歌的主力车型之一———TL将于近期被引入到蓉城。

  TL是2007年福布斯杂志评出的全球十大豪车中唯一的日系车。从市场来看,TL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应该是Lexus IS300、Infiniti G35,不过这3款车的开发初衷,都是要挑战原来独霸这一领域那些欧洲车,尤其是宝马3系,现在冉冉上升的凯迪拉克CTS也成为了TL的攀比对象。

  TL起源于1991年在北美上市的Vigor运动轿车,但外形毫无传统北美车型臃肿的感觉,倒是有一点欧洲车的简约风格。 TL从动力、操控到内饰都极具特色。杨锦表示,在下月的国际车展前夕消费者将能够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开感受TL的魅力。  本报记者 钟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