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同的CROSS不同的选择 4款CROSS风格车型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6:48  新浪汽车

  汽车由最初的代步工具演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其内涵和外延正在不断地扩大和创新,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也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趋势。随着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出生的年轻一族逐渐成长为汽车消费的新生代,单一定位的车型已经不能满足这部分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而英文‘Cross’一词近期在年轻人中十分流行,许多时尚元素都离不开‘Cross’的创新。‘Cross’跨界,让我们多了一种生活的方式,因此我们特意奉上几款在国内销售的跨界车。让我们的生活质量与爱车相随,一起跨界上升。

上海大众CrossPolo
上海大众CrossPolo

  上海大众CrossPolo(参数配置 图库)——风格前卫的德式严谨

  不可否认于2001年正式上市的第四代Polo,在设计上到了今天仍不算过时。一向严谨的德国人也在一贯经典的Polo,Golf,Touran,Fox等车上找到相对应的Cross版本。

  细看CrossPolo,我们的确发现它变得更加时尚前卫了。比起普通版本的Polo,CrossPolo特有的Magma-Orange橘红色,为其增色不少魅力,令CrossPolo在街上的回头率大大提高。

  在外观部件上,CrossPolo拥有了风格粗狂的包围,金属色的车顶行李架,以及一条大尺寸的薄轮胎。在内饰上也以运动风格的深色为主,座椅面料采用温馨的米色的打孔设计,给人温馨时尚之感。令据厂家宣传,CrossPolo比普通版本的Polo增高了15mm,更使人有驾着它去郊外兜风的冲动。

  在动力和配置上,CrossPolo依旧搭载那台77千瓦的1.6升发动机,虽不算先进但也皮实耐用,但与之配合的六前速自动变速器无疑弥补了CrossPolo在发动机升功率上的不足,在安全方面,CrossPolo在同级别车中率先提供了四只气囊,使其安全系数进一步增加。

  原本严谨的大众Polo经过大众的重新包装,俨然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展示在人们面前,CrossPolo变得更加时尚而前卫,让对于德系车高品质一直追求的年轻人,多了一个展示和张扬自我个性的好选择,rupolo是你么?没错,这句大众经典广告词的回答或许会是,CrossPolo,yes!

名爵MG3
名爵MG3 SW

  名爵MG3——原汁原味的英伦经典

  带有纯真英伦风格的名爵MG3为Cross跨界车带来了一个很好的典范。出自与第三代罗孚25共用平台的MG3最早上市于2001年,在海外称为MG ZR。在南汽收购后几乎原样重现的MG3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显得过时、陈旧,反而更加凸显英伦的复古风格。

  在本次介绍的Cross跨界小车中,在外观包装的手法似乎几近雷同,都是将车的前后及侧面包围注入粗狂的风格,名爵MG3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与时尚的CrossPolo相比,MG3相对朴实的采用了耐用而耐脏的黑色聚酯材料,前后保险杠、轮拱、防擦条、行李架,都是由线条粗壮的黑色构成,使得MG3颇具力量感,也更为“野性”。

  在动力上据称名爵MG3将搭载K系列的1.8发动机并配合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88千瓦。虽然这个数字并不算突出,但用在车重刚刚达到1吨的名爵MG3身上,想必动力已经算相当充沛了。如果1.8排量的MG3超出了预算,名爵还为MG3装备了1.4的排量,更为经济实用,但动力依旧达到75千瓦,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依旧让MG3欢快的奔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