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不多仍优惠 两厢马自达3最高降3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1:13  万车网

  两厢马自达3是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主攻国内中级高端两厢轿车市场,从3月份上市距离现在已经有5个月的时间了,那么这款车型目前的市场行情和销售政策又如何呢?笔者本周联系了长安马自达北京地区经销商进行了解。

  据悉,自两厢马自达3上市之后,由于供应本身较小,车源也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店内仅有蓝、银、灰色的少量标准型的现车供应,而豪华版车型仍然则需要预订,提车周期约需半个月。在优惠方面,受到当前整体环境的影响,4S店为了进一步吸引消费者的购买,已将让利小幅增大,目前最高降幅可达3000元,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Mazda3两厢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内饰方面则大部分传承了三厢马自达3轿车的特点,简单明了的操控系统、简约干练的内饰风格,不同的是跑车桶式座椅,运动风十足的三幅式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全新的五门掀背,将运动和“跑”的特点更加得以体现。

马自达3两厢
马自达3两厢

  编辑观点:两厢马自达3直接面对的竞争对手是两厢307和两厢福克斯,虽然定价上高于对手,但国际一流的进口车品质,是吸引广大消费者的关键所在,加上马自达推崇不变的运动天分,两厢马3还是受到了不少年轻朋友的青睐。由于车源上短时间内不可能得到解决,所以大幅优惠的可能性较小,着急购买此车的朋友无需观望。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