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大排量车消费税上调影响 豪华SUV闻风而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9: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付花 实习生 姜静 近日,大排量车消费税上调的声音继续高涨,尽管消息迟迟未能“落地”,但豪华车市场已经“闻风而涨”。记者走访广州车市发现,许多品牌的优惠已经开始缩水,甚至出现加价销售情况。如雷克萨斯优惠高达8万元的LS460让利现仅3万元。而畅销的X5、Q7如果想提现车,需加价3万至5万元。

  奔驰ML350优惠缩水回调指导价

  售价:79.8万-86.8万元



图为奔驰 查看车型参数

  记者从奔驰广星行和怡孚4S店了解到,现在各店只有少量现车,大多需要预订,订金10万元,提车需到10月。销售顾问称,5月份这款车最低卖到77万元,但现在由于消费税将要调整,店中已经将车调回指导价,如果消费税调整,这款车可能要涨10万元到20万元。怡孚4S店的销售顾问表示,现在价格不稳定,一般不订车,需要去申请然后确定价格才能订车。

  宝马X5提车加价3万

  售价89.5万-133.6万元



图为宝马 查看车型参数

  记者从宝马广州4S店了解到,现在宝马X5各店都没有车,订车需要5个月左右的时间,订金至少10万元,而且由于其一直缺货,所以就算提车还需要加价3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