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款给人信心的好车--试驾克莱斯勒铂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9:13  钱江晚报
克莱斯勒铂锐内饰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内饰图片

  大家齐说好的操控动力

  场地中的试车,感受最深的是铂锐的操控性。蛇形绕桩、闪电桩、绕八字等,无论是直线加速还是弯道高速,铂锐都能保持稳定的状态,哪怕轮胎与地面摩擦发出了尖锐的叫声,都没有出现甩尾与推头现象,即使发生侧滑时,也能够不动声色地重新找回正常轨迹,始终保持的良好的循迹性。急速制动时,从70km/h减速到静止的距离也只有20多米。

  虽然此次是场地试驾,但我们还是将车开了出去。双VVT发动机怠速很安静,起步非常稳,油门反应及时,变速箱挡位之间的转换非常平顺。过起伏路面,悬挂软硬适中,感觉不到明显的颠簸。

  此次有20多位准车主与铂锐进行了亲密接触,通过试驾,拥有“铂金品质”的铂锐已经在他们心中占了一席之地。铂锐一直所追求的“以人为本”,营造健康的“第三空间”的营销理念在此次试驾活动中也被大家称道。

克莱斯勒铂锐中控台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中控台图片

  铂锐在中国上市仅仅几个月,就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也许会让很多人觉得意外,但是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也绝非偶然。铂锐主要靠动感、节油、安全、环保、服务五大卖点来吸引车主,其安全性与节油性全面领先竞争对手,目前已经凭借美系车的动力优势兼顾日系车节油和德系车安全两大特性,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传奇车型。在安全方面,克莱斯勒铂锐从碰撞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财产安全和健康安全五个层面带来全方位保障,并且全系配备电子稳定系统傲视竞争对手。在油耗方面,铂锐完全颠覆了美国车耗油的传统印象,其油耗表现堪与日系车媲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