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款给人信心的好车--试驾克莱斯勒铂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9:13  钱江晚报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如今,拥有一款好车已经成为上班族们奋斗的目标之一。正如同很多问题都没有标准答案一样,关于好车的定义也是众说纷纭。但是,在这方面最有发言权的无疑是天天和车打交道的车主们。

  于是,8月9日,代号“安全之王,信心之旅”的2008克莱斯勒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大型试驾会来到杭州,让杭州的铂锐车主及潜在用户,和新近进入中国中高级车市场的铂锐有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也给他们心中的好车提供了一个备选答案。

克莱斯勒铂锐内饰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内饰图片

  运动简洁的新商务概念

  铂锐定位是在商务车型,但从铂锐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对传统商务车型所体现的保守与中庸商务理念的一种挑战。在动感已经成为商务车型最新潮流的今天,运动元素已经成为很多年轻商务人士的首选因素,而铂锐的流线型车身设计所体现出的运动力量却可以直观地给视觉造成冲击。

  多功能鹰眼大灯炯炯有神,粗壮的三根镀铬格栅条与镶嵌在格栅顶部的克莱斯勒经典飞翼徽标,共同组成了克莱斯勒经典的家族脸谱,尽显大气。两条棱角分明的高腰线,将车身勾勒得肌肉感十足。尾部略微上翘,符合空气动力学。宽宽大大的车尾灯使尾部看起来简洁,整体感很强。

  4842mm×1808mm×1498mm的典型B级车身,配上大尺寸的17寸铝合金轮毂,可以说在现有的商务车型中,单从外观上讲,铂锐绝对是最野性最动感的一个。

  坐进车内,动感简约的炮筒式仪表盘率先映入眼帘,除了正常的油耗表、水温表等之外,还有胎压监测显示。铂锐内饰基本为浅灰和浅褐二色,再配以大量金属和仿木纹装饰,中控台中央是一枚指针式时钟,现代大方。TPO(聚烯烃热塑性弹性体)原生材质的内饰材料,仪表盘、门内饰板等部分均为一次成型,减少了胶水的使用,更加环保,哪怕是新车,内部空气质量也令人满意。

  手握方向盘,音响控制键被设置在背面,保持方向盘整洁的同时,也可轻松操纵,设计很是新颖。中控面板上是可触式6.5英寸液晶屏幕,支持DVD影音播放,USB、AUX等接口在扶手箱内。

  前后排腿部空间都很宽裕。较短的尾部虽然造成后备箱容积不太大,但前排副驾驶座椅靠背可以向前完全翻折,配合着可4/6分折的后排座椅,空间的使用很有创造性,超长物体也可以放进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