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举行车友奥运趣味体验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8:23  东方今报

  近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河南裕华上捷展厅在郑州金鹭鸵鸟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奥运车友趣味体验赛,40个斯柯达明锐车友家庭应邀参与了活动。

  为了让游园市民亲身体验奥运激情,裕华上捷还特别准备了2008北京奥运的祥云火炬,与斯柯达最新推出的2.0奥运限量版明锐一同展示,并提供免费火炬合影服务。奥运火炬与奥运明锐同台展示,成为当日园内一道亮丽的“迎奥”风景线。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和奥运会官方用车,斯柯达明锐借助奥运平台,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车型。上市一周年明锐销量即突破6万台,跃居A级车主流车型。据河南裕华上捷介绍,他们主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就在于回报车友厚爱,同时在广大车友中倡导“环保、健康、运动”的奥运生活理念。

  宏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