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奥运5.88万奇瑞A5混合动力车最高优惠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8:17  东方今报
庆奥运5.88万奇瑞A5混合动力车最高优惠1.1万

奇瑞混合动力A5

  据奇瑞汽车河南新大陆店消息,奇瑞推出的A5混合动力车已正式交付奥组委,开始为北京奥运会的运输工作服务。为庆贺奇瑞A5混合动力车服务奥运,新大陆特别推出了最高达1.1万元的优惠,优惠后A5最低售价仅为5.88万元。

  奇瑞A5以其安全、底盘、动力、空间、配置、服务、可靠性和耐用性等众多产品优势,一度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并连续两年荣登自主品牌中级车出口冠军宝座,热销海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

  A5的成绩来源于奇瑞在主被动各项安全配置上下的苦功。“Safety Cell”的安全式车身设计理念,全金属封闭框架式高强度车身结构,B级车中普遍使用ABS+EBD+四轮盘式制动系统等主被动安全设置,使A5达到了B级车的安全水平,树立了超越中国A级车安全的新标杆。

  成功打出“安全牌”,A5又凭借丰富的内在价值取得了市场的认可。包括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同级车中首次采用的CAN-BUS(局域网控制器)技术,低转高扭矩输出的发动机等技术。此外,河南新大陆拥有华中地区最优秀的技术总监和一批技术骨干,在技术还是服务方面的水准均属上乘,曾获评为华中市场维护奖第一名。

  红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