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四大权威汽车杂志热捧现代劳恩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5:04  新浪汽车
美国四大权威汽车杂志热捧现代劳恩斯

现代劳恩斯

  新浪汽车讯 近日,美国CAR AND DRIVER(《汽车与驾驶员》)、MOTOR TREND(《汽车趋势》)、ROAD & TRACK(《公路与轨迹》)、AUTOMOBILE(《汽车杂志》)四大权威汽车杂志分别刊登了对现代豪华车劳恩斯的试驾报告,并一致认为:后轮驱动豪华车劳恩斯是现代汽车新时代的标志性轿车,具备了超越欧洲和日本豪华车的卓越性能和品质。

  对劳恩斯性能和品质表示赞赏的同时,这些杂志对其市场前景也表达了乐观看法。他们认为,作为后来者的现代劳恩斯,极有可能再现1989年雷克萨斯的神话,宝马奔驰、雷克萨斯等德、日豪华车都不应该小视劳恩斯,而应该因为她的出现而紧张。其实,冲击豪华车市场的劳恩斯,虽然没有启用全新的品牌和销售网络,但绝不是一款试探车型,而是韩国现代汽车凝聚最高技术、最高工艺的一款扛鼎之作。

  早在5、6月份的试乘试驾过程中,美国汽车专业杂志就已经给劳恩斯打出了高分,认为劳恩斯富有驾驶乐趣,性能可与当前众多杰出的豪华车比肩,驾乘舒适度方面的表现同样让人心悦诚服。媒体良好的反响,正是对现代汽车不懈努力的一种认可。同时,美国消费者也已经加入到劳恩斯的试乘试驾活动中,很多消费者对劳恩斯的先进技术和品质表示认同和赞赏,并认为劳恩斯的动力强劲、操控流畅、各种路况下的表现稳定,丝毫不逊于宝马等传统豪华车。

  不仅在美国市场掀起波澜,劳恩斯也已经通过广州车展、北京车展,让中国消费者对其侧目,特别是在北京车展,告别概念车身份之后,劳恩斯与消费者有了亲密接触,很多消费者进入到车里体验,对其豪华内饰啧啧称赞,有些消费者甚至当场表示要订购。不过,一部分媒体更加幸运,因为他们已经对现代劳恩斯进行了试驾测试,结果显示,劳恩斯制作技术和工艺精湛、配置豪华、安全配置丰富、动力强劲、操控性能卓越,在豪华车市场极具竞争实力,试驾媒体认为,只要定价合理,劳恩斯很有希望从被欧系和日系豪华车瓜分大半的行政级豪华车市场中脱颖而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