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萨博9-5假想图曝光 2009年初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8:04  新浪汽车

新一代萨博9-5假想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现款萨博9-5(参数配置 图库)于1997年面世,按照欧洲车厂的换代周期,新一代9-5的换代已算是严重迟到。年初有传言说新车将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但最后证实这是一个错误的消息。据接近萨博高层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车的首发时间将在明年年初,紧随其后将推出基于9X BioHybrid概念车设计的全新的萨博9-4X和9-1。

  这张欧洲媒体制作的假想图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9-5的独特外形,设计师依旧坚持源自Aero X概念车的前卫风格,使用突出的车鼻、超大进气格栅和雕塑式的车身线条,以及Coupe式样的车顶曲线,并使用掀背式尾门设计。

  新车将使用通用集团的厄普西隆二号平台,与欧宝Insignia和土星Aura共享。在相同的平台上调校出不同的驾乘特性是底盘工程师的工作,他们将提高悬架硬度,并配上随速可变助力的电动转向机。发动机包括直列四缸汽油机和涡轮增压柴油机,以及Biofuel生物燃料发动机,350 hp输出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全时四驱系统则将成为旗舰型的标准配置。

  全新一代萨博9-5预计将于明年中期在德国欧宝的吕塞尔斯海姆工厂投产。(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