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开始接受预定 预定周期内每日送10L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1:54  新浪汽车
奇瑞A3开始接受预定预定周期内每日送10L汽油

图为奇瑞A3

  据悉,由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公司主办的“同庆奥运 奇瑞A3‘油’奖预订”活动即日启动。备受广大车迷期待的奇瑞A3终于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接受预订,同时也标志着奇瑞A3正式上市的日子即将到来。

  奇瑞A3有奖预订采用“先订先得,早订多得”的原则:活动期间凡登记预订奇瑞A3的意向客户,购车时即可获得预订周期内(预定日期至全国上市发布日)每日10L油的购车大礼机会,此消息对众多等待A3的车迷来说可谓一大喜讯。目前网络上流行的由歌曲《童年》改编的《等待A3版童年》和由电影《大腕》而来的《大腕经典台词—A3版》等,都表达出车迷们对A3的期待之情。奇瑞A3的预订不仅仅终于可以让车迷们能够排出自己的购车计划,同时还可以享受到畅“油”大礼。

  2008年6月25日, 奇瑞A3历经66天的“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抵达北京新亚市终点站,奇瑞是第一个在公众监督下公开透明地进行此种超高强度极限测试的企业,凸显了A3作为“第三代家轿”的过硬品质。据业内人士介绍,奇瑞A3具备良好的竞争优势:一、时尚的设计风格:欧版宽体营造最新流行时尚元素。二、高标准安全:以碰撞的五星级别为基准进行安全设计,ESP、六气囊等安全配备遥遥领先。三、先进汽车技术:广泛应用EPS、Can +LIN BUS智能管理系统等十二项高科技智能技术。四、欧系制造工艺:62台机器人激光焊,全车身50%镀锌钢板等七项先进制造工艺。它的推出,标志着中系汽车完全具备全球竞争力。

  奇瑞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耀说:“奇瑞A3是奇瑞人精心打造的一款世界车,它是在全球同步技术平台上十年磨一剑的产品,更是改革开放三十年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中系汽车的结晶,也是奇瑞公司为改革开放三十年献礼之作。它必将会成为中系汽车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里程碑。目前国内市场第三代家轿的代表是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307(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A3要与他们展开竞争。A3这款车不仅仅是技术上能走在中国家轿的最前面,在整个使用满意度上和口碑上,也能够给奇瑞带来一个新的更高高度的认知。”

  事实上,被寄予厚望的不仅有A3,还有中国的自主品牌。市场人士分析,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以奇瑞、吉利、华晨和比亚迪等为代表自主品牌主力企业一直在低端徘徊,远未到达以品牌、品质取胜的高度,而奇瑞A3的上市,代表着自主品牌中系车终于展现出了更强的品质竞争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