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付不足4万 斯柯达-明锐奥运版购车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1:32  网上车市

  万众瞩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经隆重的举行了。目前各个比赛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之上,一场争金夺银的竞赛也在热闹的上演着。而这其中的主角当属为了奥运所特别推出的车型。作为北京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2.0奥运纪念版车型。那么现在购买这款奥运车型,大概需要多少钱呢?下面将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贷款首付不足4万 五年期利息总额高出三年期1.3万元

  从购车的角度来讲,现在主要可以分为全款购车以及贷款购车两种。我们也将从这两方面展开介绍。面对一款全新的车型,商家往往是不会给出任何优惠的。为了方便消费理财,厂商都有相应的贷款方式提供。那么明锐-奥运版的贷款是怎么样的呢?具体情况如上图所示,可分为3年期以及5年期两类。5年期主要是针对国家公务员的项目,而3年期才是针对一般消费者的。下面就让我来了解一下,三年期的实际情况。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购买明锐-奥运版车型,首付金额不到4万元,而月还款金额在3015元。而五年期的月还款206(参数配置 图库)7元要明显低于三年期的为3015元。但在贷款利息方面,五年期利息总额的要比三年期的高出了1.3万元。

  谈完了贷款,我们再来聊一聊全款购车。全款购车要省去很多不必要的环节。只要缴纳车款、购置税、保险、以及其他杂费就可以将车提回家了。上图罗列出的就是目前全款购买明锐-奥运版车型的实际情况。在车款方面,明锐-奥运版目前没有任何的优惠。目前车型的保险有7折左右的优惠。

图为明锐

斯柯达明锐外观  

二、新车主如何提车8大要点要牢记

  许多新车主在购车是最头疼的问题,可能就是提车时究竟怎样挑车了。在这里记者也为您列举了一些常用的注意事项:

  1.外观部分的检查,包括漆面、车身各个部位的平整度、光洁度

  2.检查车门、机盖、后备厢门缝隙是否均匀、门缝胶条密封是否良好。车窗开合应轻便灵活、天窗更应闭合严密。

  3.内饰部件的检查,各个控制开关的工作情况是否正常、车内灯光是否可以正常开闭、车内各个部件的工作状况是否正常

  4.发动机情况,抽出机油尺看看机油是否清洁透亮,机油量应处于高、低两刻度之间。

  5.检查冷却液、制动液、助力液面是否处于正常刻度。

  6.起动发动机时应顺利,点火一次即可发动。起动后发动机转速应平稳,不发抖、无异响。

  7.改变发动机转速时过度应圆滑,仪表盘相应的指针反应灵敏。加速时。发动机应无突爆声和断火、回火和放炮现象。稳定于某一转速时,发动机应无异常响声,仪表盘相应指针应平稳,无明显波动。

  8.回到车内打开空调让压缩机工作,看此时发动机是否异常抖动,冷风应在短时间内从出风口吹出。

  目前大部分厂商已经要求4S店在向客户交车前,提供完整有效的车况检查。这在一方面也会为您节省一部分精力,不过车主在购买新车时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哪一位车主不希望自己多看看多挑挑呢?

  (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