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月国内车市走低 新雅阁与新天籁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08:44  南方日报

  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在7月淡季成为唯一亮点。来自最新产销数据显示,7月份中高级车市场前10大车型的整体销量为59990辆,比6月份的57672辆环比增长4%,跑赢了乘用车大市。而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与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最大赢家。

  据统计,新雅阁轿车继3月、5月、6月夺得月度销量夺冠后,7月份以17191辆的销量第4次夺冠,并成为当月唯一销量过万辆的中高级轿车。截止7月31日,新雅阁累计销量已突破了9万辆,达到90881辆,超越竞争对手,位居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

  另外,新天籁自6月25日正式销售至7月31日,累计销售11017辆,其中7月份月销8095辆,取代了领驭在中高级车市场第3名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天籁更创下了中高级轿车首月销量新纪录。

  据分析,新天籁上市首月跻身中高级车前三的表现,将为下半年这一市场的变数埋下伏笔。随着下半年产能的提升,新天籁的销量有望进一步增长,处于“坐三望二”的有利地位,一旦新天籁的销量超过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这将是中高级轿车市场最近几年的最大变局。据介绍,从上市以来,新天籁订单量突破了1.5万辆,远远超出了厂家的预期。而在下订单的客户中,有近40%的订单来自天籁·公爵系列。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重申,东风日产仍然反对经销商加价售车,眼下工厂正加班加点组织生产,以争取已收订单在45天内提车。乐国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