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车型促销迎奥运 五款最具运动感车型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1: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付花 实习生 姜静 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人们的运动热情正逐步高涨,汽车市场上的"运动风"也越刮越猛。记者近日走访车市,发现除了有奥运版车型相继推出外,一些经销商也对运动车型举起促销降价大旗,本周《广州车市》将介绍五款最具运动感车型的市场行情。

  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轿跑优惠2.5万元

  售价:17.38万-21.98万元



图为马自达6 查看车型参数

  流线型的车身配以五幅式运动型轮毂,个性的掀背式设计,低矮的车身带来高速行驶时的低风阻,确实让马自达6轿跑在操控、驾乘感觉上都充满运动感。记者从一汽马自达博程、驭达、成远4S店了解到,马6运动型最高降价2.5万元,现售价区间是17.88万-21.98万元,2.0L运动型可到17.38万元,进店还有进一步优惠。这款车型本来颜色也不多,现在有红、蓝、黑、灰可供选择,现车不多,但可随时提车。博程店销售顾问称,店里正举行一周一款特价车的活动。而驭达店则表示,该店在举行“迎奥运”的活动,有送大礼包和抽奖活动。

  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运动版优惠1.5万元

  售价:14.78万-15.38万元



图为福克斯 查看车型参数

  全新设计的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前保险杠、四轮大尺寸碟式制动、高强度吸能式车身、全独立悬挂系统、动感十足的3辐式方向盘、冲劲十足的动感外观,使得福克斯两厢运动版充满了运动气息。记者从长安福特广物福恒、恒远、瀚福店了解到,福克斯两厢运动版现优惠1.5万元,现在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红、黄、灰、白、银、黑可供选择,可马上提车。广物福恒店除了优惠价格外,还有车膜等精品赠送。

  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版最高优惠1.6万元

  售价:14.78万-17.58万元

图为卡罗拉 查看车型参数

  卡罗拉运动版是在原有的GLX-i和GL-i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款成GLX-S和GL-S车型。增加了前、后扰流板大包围、侧部扰流板大包围,并增加了扰流尾翼,高位刹车灯,使整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时尚感和富于激情。记者从一汽丰田沙河、广保、庆丰店了解到,现在运动版货比较少,每家店只剩2辆左右,颜色银、黑两色,大多需要预订,订金1万元,由于受到物流影响,1-2个月提车。现优惠区间在1.3万-1.6万元,每家店都不一样,根据各个店运动型车的库存情况而定。

  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2.0TSline 最低优惠3万元

  售价:33.09万元



图为奥迪A4 查看车型参数

  奥迪A42.0TSline 运动型的保险杠和扰流板都是其区别与其余车型的显著标志,在保证原有配置基础上加装了定速巡航系统,中央扶手、电动腰部支撑、真皮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防夹手玻璃天窗、多碟CD音响系统。记者从奥迪锦龙、君奥店了解到,该款车现正处于促销期,8月都可以优惠3万元,颜色以银、白、灰比较多,有现车。其他颜色可能需要预订,订金1万元,10来天内可取车。

  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炫酷运动版有少量现车

  售价:10.38万-12.98万元



图为飞度 查看车型参数

  1.5AT炫酷运动版配备了5AT手自一体的双模式换挡拨片系统,不论在使用D挡或者S挡驾驶时只需要轻动手指,即可实现加挡或减挡,采用了同级最大的16英寸直径轮胎,并且配备了强化运动感的前后包围及裙边,更能够彰显驾驶者的个性品味。记者从广本一店、天河店了解到,炫酷运动版正陆续交车,店中只剩3辆左右,大多需要预订,订金3000元,10天左右可提车,颜色均可以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