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欢操控感的人一定来开开迈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8: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测试车型: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 1.8TSI手动标准型

  本地参考售价:19.98万

  车身尺寸 长/宽/高(mm):4765/1820/1472

  轴距(mm):2709

  排量:1.8T

  发动机型式:直列4缸4气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

  最大功率:118/5000-6200

  最大扭矩:250/1500-4200

  变速器型式:5挡手动

  综合评价

  长处:操控性、制动性、安全、发动机和变速

  不足:内饰、音响

  分项得分

  迈腾与同级车比较在以下几项获得最高得分:

  车主试车手评分:动力性能、发动机和变速器、操控性能

  消费者试车手评分:动力性能、发动机和变速器、操控性能

  专家评分: 操控性能、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制动

  记者评分:操控性能、主动安全、整体满意度

  不足之处:内饰、音响

  试车手点评

  发言代表 罗毅:迈腾扎实,跟人很强的安全感,操控性很好,是一款适合驾驶的中级车。

  成都商报、汽车时尚报、CDTV-2、成都全搜索联合推荐:

  同级车中,喜欢操控感的人一定要开开迈腾。大部分参与测评的人士,无论是普通消费者还是专家记者,都为迈腾的操控性能打上了最高分,可见对其这一性能的高度认同。

  源自纯正德国血统,代表大众汽车集团全新设计理念的迈腾,诞生于最新一代轿车技术平台-PQ46平台,搭载了当今具有革命性技术的TSI发动机,装配了更高级别轿车中都鲜有的商务装备;车身采用高强度结构HSB设计以及长达42米的激光焊接,全车系标配ESP和电子手刹,这本是更高级别的车上才有的装备。

  迈腾搭载的这款发动机采用汽油缸内直喷技术,这一技术就是将汽油和空气单独注入燃烧室,空燃比的控制更加精确,从而使得燃烧更彻底,以此达到更加节油、更加环保的目标。这款发动机1850至4600转的平坦扭矩平台为迈腾提供了让人羡慕的低速性能,并且其在高速再加速时也让测评者赞叹,本次测试的还只是标准型的5速手动挡,要是换上高配车型上那台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感觉不知是不是会让人更加崇拜呢?

  本次测评中,迈腾的内饰和音响并没有得到好成绩。这里要特别强调的是,一汽大众本次提供的测试车辆是一款售价较低的标准型,座椅是针织的,这一项便输分不少。

  本报记者 张国鸿

  迈腾测评报告

  发言代表 巢凯年:该车综合指标较好、动力性能不错,制动性能好,安全性高  

  巢凯年简介

  西华大学交通与汽车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华大学车辆工程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