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无风亦无浪 1.8T自动档最高优惠2.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9:11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迈腾自从打出2万元大幅优惠以来也有数月的时间了,作为一款技术含量比较高的车型,迈腾在中高级车市场的表现并不算出色,销量都在3、4千台徘徊,与雅阁、凯美瑞、新天籁这些日系车相差甚远,即使和帕萨特领驭相较也不及对方的一半,显得有些高不成低不就。尽管无法冲击一线,但迈腾始终能够稳稳地立足市场。

  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迈腾2709mm的轴距与凯美瑞或者雅阁相比,空间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更无法与加长轴距的帕萨特领驭。在发动机方面,引进国内后取消了分层燃烧,以适合“中国国情”。尽管如此,迈腾在新技术运用方面仍然使得整车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在同级车中具备一定优势,如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均带有副车架,全系列标配ESP和4气囊。

迈腾
迈腾

  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迈腾在优惠上仍然保持着2万元的基本幅度,这也意味着入门级的1.8TSI手动标准型价格由19.98万元降到了17.98万元。1.8T自动舒适型的优惠幅度相对略高,达到了2.3万元,也就是在优惠后与1.8T自动技术型的差价减小到了7000元,而舒适型比技术型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真皮座椅(前排带加热功能)、真皮多方向盘和真皮换档杆等。经销商还表示舒适型可以进一步让利,但需要到展厅详谈。1.8T自动舒适型的颜色比较齐全,银色、黑色以及灰色都有现车。目前车市已接近年底冲量的阶段,迈腾在价格方面还是会有小幅的下降空间。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PQ46平台是迈腾的一大亮点,这一平台与我们熟悉的PQ35平台有着很深的渊源,同样采用前横置前驱动力布置,同样采用前后独立悬挂。底盘技术上,迈腾的后悬挂采用了四连杆式独立悬挂,全面超越上一代帕萨特的纵向摆臂式半悬挂系统。再加上车身强度的提高,迈腾的整体操控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迈腾是大众品牌在中国投产的首款未经加长的B级轿车,与欧洲相同的车身长度与轴距,保证了迈腾的底盘全面继承了原型车一流的驾控感受。在动力系统上,迈腾采用了EA888系列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汽油缸内直喷技术最大程度上的利用了燃料,增加了压缩比,在有限的排量中榨取了更多的功率,与之匹配的涡轮增压器增强了1.8TSI引擎的低速扭矩性能。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