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汽车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4: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2日,双龙汽车在上海举办了“心相连 无难路——双龙车主爱心行动日”活动。据了解,该活动是为期十天的“上海-都江堰”手拉手夏令营的闭营活动,活动当天,数十名双龙车主与来自都江堰的孩子们分别组成临时家庭,在一系列精心设置的环节和项目中,不仅孩子们带去了家庭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更为孩子们欢乐的暑期夏令营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能够为这些孩子们做点事情,哪怕只是开着车带他们参观上海,做简单的游戏,跟他们聊天,只要能够看到他们天真的笑容,我就感觉特别充实,特别温馨。”一位双龙爱心车友说,他错过了6月1日双龙汽车举办的灾区儿童爱心助学行动,一直很遗憾,这次得知都江堰的孩子们将会到上海来参加夏令营,他第一时间便报了名。

  从对双龙车主的采访中了解到,双龙汽车对灾区的关注始终没有间断。5月18日灾难发生的第六天,双龙汽车便展开了“世上无难路,只要心相连”的千里运输赈灾物资大行动。赈灾车队赶赴绵阳、什邡、安县等地区,为灾区的救援机构与灾民送去了当地急需的药品、饮用水、食品和衣物。并将重庆地区的三名具有专业救助技能的志愿者送进灾区指挥部;在得知灾区孩子的失学情况后,6月1日,双龙汽车又开展了“心相连,无难路——双龙全国车友爱心助学行动”,在包括上海、杭州、哈尔滨、大连、青岛、济南、西安、昆明、广州、深圳、重庆在内的共11家经销商销售处设置爱心主捐赠点,并在全国进行募集,号召双龙汽车员工积极捐赠外,更呼吁双龙车主和广大社会民众献出爱心。

  从双龙车友的身上,看到了双龙车主所体现出的爱心与使命感,同时更深刻的感受到双龙汽车作为一家世界级的汽车企业,所具有的强烈的企业责任心。

  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相关人士说,追求锐意进取求实创新,坚持持续地实现自我超越,是双龙汽车所坚持的理念,也铸就了双龙SUV产品世界一流的领先性能与安全品质。此外,双龙汽车在保持企业自身持续发展的同时,更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认真履行一个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该人士表示,今后双龙汽车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投身到更多的社会公益事业中,将双龙汽车不畏险阻,永不止步的探索和奋斗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