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速递:买MG名爵零首付购天籁也可两成按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8:00  成都商报

  7.98万瑞虎在川自主定价

  《反垄断法》8月1日起实施,瑞虎全川总经销商西物奇瑞日前表示:“西物奇瑞将在全川发售7.98万瑞虎。”据悉,7.98万瑞虎此前仅在诸如北京、广州等厂家有特殊政策扶持的区域有售。西物奇瑞负责人介绍说:“作为瑞虎全川总经销商,我们此前只具有在四川树立品牌和开拓市场的权利,至于价格我们则没有发言权。”(王飞)

  通用VIP按揭首家落户蓉城

  记者昨日从四川灵通汽车获悉,该公司已获得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特批,成为全国首家VIP按揭金融办理中心。今后客户可以享受快速上门调查,快速审核合同及快速放贷的绿色通道。此外,四川灵通还在全国率先推行非公务员客户享受“2.5成54个月的贷款专案”。(张煜)

  购MG名爵可零首付

  记者从MG名爵成都众合名扬店获悉, 日前该店特别推出了“零首付十年期”、“三成三年期”等多种金融套餐,并率先开辟MG名爵快捷按揭服务,只要消费者所提供的按揭资料齐全,当天便可提走现车。同时,记者从MG名爵新元素店获悉,公司买断MG7车型10辆,其中豪华型优惠16000元,舒适型优惠12000元,精英型优惠5000元。(张国鸿)

  购天籁也可两成按揭

  记者从启阳日产获悉,从即日起,该公司首次推出了专门针对新天籁的按揭购车活动,首付低至两成。七夕情人节将至,即日起至8月9日,消费者到启阳日产看车试车,将获赠精美的公路音乐大碟一份,订车用户还能抽取价值万元的巴厘岛双人游。(张国鸿)

  10.49万贷款买君越

  近日申蓉别克推出按揭购车新方式,正式启动君越“左零右礼”理财购车活动。即日起,消费者在申蓉购买君越全系列产品,只需缴纳车价50%的首付款,即可提前拥有轿车,剩余尾款在一年后一次性付清即可,期间无需支付月供和利息,只要支付一定的保证金。到期后保证金抵冲尾款,真正做到“零利率、零月供”,同时还能享受20000元礼包。(钟昆)

  长城精灵爱情之旅火热招募

  记者从建国长城4S店获悉,自即日起至9月30日,购长城精灵的客户可获赠三重大礼:一是获赠最高3000元的甜蜜基金;二是活动期间购车可获3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同时享受6次免材料费保养服务;三是客户到长城汽车专卖店试乘试驾长城精灵,就有机会免费参加“长城精灵爱情之旅”实地旅游活动。凡参与者都可以积分兑奖,其中的大奖是“长城精灵5年使用权”和免费旅游的机会。(周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