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天籁公爵情景试车男人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4:36  新浪汽车

新天籁公爵的宁静是我的最爱

文/图 新浪汽车 刘理萌  图 陈浩

  有人说,我是个过于安静的人,而我只是觉得我的安静与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公爵的美可以达成绝对的共识。

  我和她是在网上认识的,平时繁忙的工作过后我很喜欢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在网路中打发时光。起初,我只是觉得小雅的长发很漂亮,也许她只是新浪UC里众多的美女用户之一,注定会和我的人生擦肩而过。但是在文字的交流中,我慢慢的发现了这个女孩拥有了一颗纯洁的心。这让我非常吃惊,社会的压力会让人变得世故而圆滑,真诚已经变得弥足珍贵了。她告诉我,她的因为一次突发的疾病造成了双耳听力障碍,而她自己却一直无法走出阴影来面对治疗。所以她放弃了正常的生活,整日躲在家里在网路中寻找倾诉的对象。

  她让我很同情,最少起初我对她的感情是某种对善良人的同情。我想帮她走出阴影,我想帮她战胜身体与心灵的创伤。于是,我会经常陪她聊天,用文字给她关爱给她带来快乐,时间让她捕获了我孤独的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