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奥运会官方用车全面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7: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7月16日604辆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奥运会官方用车全部交付奥组委以来,带有奥运官方用车景观车贴的斯柯达明锐已行驶在北京的大街小巷,进入2008北京奥运会赛事的全面使用阶段。作为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官方用车,斯柯达明锐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作为工作、服务和接送运动员、出租等奥运赛事期间的专用车辆。

  据悉,斯柯达明锐奥运会官方用车全部根据奥组委的订单要求而专门组织生产,经过上海大大众的精心组织、精心生产和精心质检,更凸显卓越品质。此外,斯柯达明锐奥运会官方用车安装了奥组委指定的奥运专用GPS导航系统,便于奥组委开展相关的交通运行管理及协调指挥工作。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的全新品牌,斯柯达一直以来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北京奥运会,大力推广“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理念。去年,上市不久的斯柯达明锐成为“好运北京”奥运系列测试赛的官方唯一指定用车,积极为奥运服务;今年斯柯达明锐又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护航“圣火”点燃祖国大好河山的奥运激情。不久前上海大众斯柯达还特别推出了明锐奥运限量版车型,并同期推出多重奥运礼包,与广大消费者共享奥运盛事。作为上海大众的明锐车型,斯柯达明锐对奥运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让它逐步成长为中国A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上市周年市场总销量已超过6万辆。

  另据了解,在整个奥运会期间,上海大众将配备专业的人员、实施专业的技术,全方位做好北京奥运的专业服务工作,保障包括斯柯达明锐的三款奥运会官方用车赛事期间的运营。此外,上海大众汽车还将派出18名技术人员组成维修技术专家小组提供快速的技术支持,确保每一辆奥运会官方用车的正常运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