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静试车:小虫子很经典 开它如在梦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9:20  成都商报

  对话文静

  时尚、独特的靓车是首选

  ◎听说过甲壳虫吗?有什么印象?

  文静:在大街上时常能看到甲壳虫,已经不是听说这么简单了。时尚可爱的外形真是让人过目不忘,轻易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从女性的角度看,你最喜欢汽车的什么特质?

  文静:对于我和我身边的女性朋友来说,时尚、独特的外形是首选。当然也希望它能有稳定、简便的操控,再加上与外观相配合的内饰,那就很完美了。

  ◎成都是私家车“第三城”,你怎么看待成都人对汽车的热情?女士们对于对汽车的热情与购物一样吗?

  文静:汽车是直接提升生活品质的消费品,对于它的热情是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而产生的。通常认为女人是感性的,但我认为成都女性既感性又理性。漂亮的外观,优越的性能固然非常重要,而性价比、购买和使用过程中带来的心理感受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成都女性的重视。在购物方面,成都女性越来越多的选择出国购买名牌,而DFS环球免税店是她们必不可缺的一站。因为同样的名牌,在DFS购买能节省10~40%,几乎省了机票费用,更多的款式以及在国内买不到的限量版则让人在DFS购物会有难得的尊贵之感,非常美妙……

  ◎DFS遍布世界各地,在国外你会经常看到甲壳虫吗?都是怎样的群体在驾驶呢?

  文静: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去国外,时常能看到甲壳虫的身影。很多时候都是穿着靓丽的时尚女郎、讲究品位的职场女性开着甲壳虫到DFS购物,当然时尚男士们也不在少数。我感觉开甲壳虫的人大多是注重生活品质同时又很精明的购物者。

  人物档案

  迷恋成都幸福慵懒的味道

  言语不多却句句直入人心,安静中隐隐透出刚毅。听听她的故事,更觉美丽之下的她是一个雷厉风行、果断独立的女人。毕业于四川大学英文系,先后在欧尚超市、欧洲著名资讯公司工作。在2005年生了宝宝后重新进入职场,进入了世界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供职于该集团旗下的DFS(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免税店运营商)。她曾有N个机会离开成都,去国外读书,去外地工作,但最终生于斯长于斯的她,迷恋这座城市空气中幸福慵懒的味道。

  她,就是时尚达人文静。

  车型档案

  作为大众最引以为傲的品牌,甲壳虫自诞生之后的70年时间内一直都是世界上最浪漫轿车的代表。2008年新改款的甲壳虫(New?Beetle)外观依然极致圆润,全车都以圆弧造型设计,极为夸张的轮拱就是它的注册商标,前后灯具也都以圆形来相互辉映,从车头望过去就像是一张微笑着的脸。

  参考售价:排量1.8T和2.0两种,售价22.8万~29.98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