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静试车:小虫子很经典 开它如在梦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9:20  成都商报

  本期嘉宾:

  DFS环球免税集团成都代表处

  销售及市场经理文静

  试驾地点:成都香格里拉酒店

  试驾车型:进口大众甲壳虫

  车辆提供:

  成都新双立进口大众销售公司

  文字采写:本报记者杨晓龙

  图片摄影:本报记者陈蒙川

  “之所以喜欢甲壳虫就是因为它的微笑,从微笑开始距离成功也就不再遥远。”

  作为世界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DFS环球免税集团成都代表处的销售及市场经理,文静是成都时尚圈的名人。但当记者见到本人之后却发现这位时尚达人和想像中的Officelady很不一样,没有盛气凌人的高傲,反而是一直保持着标志性的微笑,让人顿感亲切。

  上周四,文静应本报之邀与大众甲壳虫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上周四上午的成都小雨刚过,阳光虽不刺眼但依旧闷热,新甲壳虫在香格里拉酒店背后的文化街上登场了。一边是高耸入云的时尚建筑,一边是风格独特的仿古装饰,再加上俏丽的新甲壳虫,一道独特的风景顿时层现出来。

  “其实这里很适合甲壳虫,当古老的传统遇到现代的元素时,景色和经典总是交相辉映的。”驾驶席上,文静一边轻松起步、转弯,一边讲述着驾驭小虫子的独特心情。尽管文化街并不宽敞,但新甲壳虫在她娴熟的驾驶下总能做到令行禁止,轻巧地过弯,敏捷地加速,平稳地驻停,一切都显得平静而顺理成章。以至于坐在后排的进口大众陪驾人员不时表扬这位美女司机,“从你的起步开始,我就觉得非常放心了,一看就是老司机!”

  “这车很经典,驾驶着它就如在梦中一样,每一个按键都非常熟悉,即便是第一次上车的人都不会感觉到慌张。”在文静看来,甲壳虫就是为都市女性量身打造的一件时尚外衣,如同时尚产品一样不需要任何的熟悉过程。从天窗到音响,每一个按键都在最合适的位置出现,一点都不突兀。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它经典的造型!”到最后,文静代表每一位梦想成为Beetle时尚女性说出了心里话,70年的品牌沉淀并没有让这款浪漫小车改变自己造型的风格,而前后大灯映衬下的前脸就如同两张绽放的笑容一般,流露出对人生态度的自信。就如同她所喜欢的名言一般,“从微笑开始距离成功不再遥远。”

  雨后的太阳天依旧闷热,在配合着摄像师和新甲壳虫转悠了一个小时之后,文静始终保持着标志性的微笑。尽管看上去有些疲倦且一个劲儿补充水分,但只要一声召唤,她就会迅速找回镜头感,以至于我们的摄影师小陈也不住地赞叹:“人如其名———恬美文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