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商有新动作 购哈弗送机票买奔奔享保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9:08  成都商报

  25万 VOLVO S40推限量版

  沃尔沃汽车(中国)公司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在全国范围启动“沃尔沃S行动”,举行“驾赏安全之巅”的安全试驾体验活动。同时推出价值25万元S40 2.4i奥运纪念版,最大功率12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9升。沃尔沃车型的普通版售价一直控制在29.5万元,此次奥运版与普通版的价差达到4.5万元。(杨晓龙)

  11.98万购新景程送GPS

  建国雪佛兰在7月的最后几天抛出重磅“炸弹”:买新景程送价值5000元的GPS卫星定位系统。此前该店推出了11.98万元的新景程公务版,此次又赠送GPS,使该车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另外,该店推出无忧按揭,6.99万元的1.2升新乐骋首付6999元。(周燃)

  购圣达菲加赠保养

  上周,记者从华泰现代四川索尔4S店了解到,继购圣达菲2.0L、2.7L车型送8月北京游活动后(含比赛门票和三星级住宿),索尔推出购车加送5次免费追加保养服务,项目为免费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周燃)

  购哈弗送机票

  近日,记者从青山长城汽车获悉,即日起,购哈弗送奥运机票并享受免费检测,同时推出一批特价长城汽车限量销售。(周燃)

  奔奔享受10万公里保修

  长安轿车近日宣布奔奔系列车型将享受整车质量保修期延长为4年或10万公里的新质保方案,新方案不仅面向新车主同时惠及已购车用户,实现售后服务的全面升级。(周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