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代马自达6现身大连 预计最快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7:25  人民网-市场报

  报讯 记者方世璞报道: 最新款的马自达6换代样车7月17日下午悄然现身大连。《市场报》记者在长久集团承担传递奥运火炬车队的欢迎仪式上,意外见到了从大连口岸刚卸载的来自日本马自达工厂的一辆马自达6第二代轿车。

  据“马6”专营店有关人士介绍,新款“马6”将在长春一汽轿车生产中国版,新车量产投放中国市场要等到今年底或明年上半年,预计价位在25万元至30万元之间。

  《市场报》记者注意到,在全球燃油价格猛涨的大背景下,“马6”此次“亮相”的第二代大排量新车型,显得“生不逢时”。 “马6”是定位在中间价位的车型,却罔顾时需,忽然推出大排量汽车,销售前景充满不确定因素。国内业内人士也对这款轿车能否在中国上线组装生产,持谨慎乐观的评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