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预测明年走向:车市下滑概率大于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 09:01  竞报

  竞报讯(记者和玲)上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最新预测显示:中国汽车下半年的销售增幅将难以琢磨,明年车市出现下滑的概率大于30%。

  中国的汽车产销量在过去8年中增长3倍,2007年约达880万辆,中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然而,从今年4月份开始,国内车市增添许多不确定变数。股市持续低迷、CPI涨幅屡创新高、国际油价高企不下、国家实施稳健的财政政策和从紧的货币政策,以及面临的节能减排压力不断增大。从4月份开始,中国车市已经连续三个月出现环比下滑,月销量同比增幅也降低到5%左右。

  J.D.Power亚太公司预测部门董事JohnBonnell昨天指出,中国汽车产业尽管面对诸多不确定因素,但轿车市场的需求仍在上升,2008年1至5月上升19%,不过,JohnBonnell对于明年车市的走向表示不乐观:“我估计今年整体维持10%左右的增幅不会有太大的困难,但是明年车市会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我预计明年车市出现下滑的概率大于3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