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我开发是未来发展趋势 访亚新科创始人杰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8:20  新浪汽车

  前言:15年前,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先生创办了亚新科。15年以后,杰克先生将亚新科发展成为一家在中国8个省市拥有17家工厂,12000名员工的国内知名大型汽车零部件公司。对于这样一位在商用车零部件领域颇有建树的成功人士,又怎样看待国内商用车零部件的发展情况?本期新浪汽车-商用车系列访谈就邀请到杰克先生和大家一同分享杰克先生对国内商用车零部件发展的看法以及亚新科公司所提出的国三标准发动机解决方案。

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杰克

  主持人:今天很荣幸邀请到了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杰克董事长和倪威副总经理。今天到场的媒体有《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主任记者 赵三明先生、《商用汽车》白洁、《车世界—汽车产经报道》商用车及零部件版主任 应育周,《商用汽车》郑满宁记者。非常欢迎大家参加新浪汽车商用车系列访谈节目,这个话题我们确定来谈关于国家实施国三标准。最近一系列我们做的选题是从发动机来谈一下国三标准的实施。

  今天邀请到了在国三标准发动机解决方案的亚新科公司,和我们的网友交流一下,亚新科在国三标准上采用怎样的技术路线和效果,深入的和媒体、网友沟通一下。

  到场媒体:

  新浪汽车 李颜伟

  《中国工业报社•汽车周报》赵三明

  《商用汽车》杂志 白洁

  《商用汽车新闻》郑满宁

    《车世界-汽车产经报道》应育周

  到场嘉宾:

  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杰克

  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全球市场与营销副总裁 倪威 Wilson Ni

  首先我们请杰克先生介绍一下自己和亚新科公司。因为作为我自己,我前段时间参加了杰克先生新书《与龙共舞——如何在中国打造十亿美元销售公司》的发布,我也阅读了这本书,我对杰克先生的亚新科公司有一定的了解,但是希望您能给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

  杰克:首先,我非常高兴也感谢新浪网给我们提供这次机会,让我在这里就国三问题/欧三问题和网友分享我们的想法建议。

  应该说,中国汽车产业是我人生中的第二份事业,我的第一份事业是在华尔街,我在那里工作了二十余年。1990年时,我决定做一些与我以往人生不同的事业,那个时候我决定来到亚洲,因为当时亚洲代表了全球蓬勃发展的一个区域,我希望在这个区域中能够有所作为。我在1991年移居香港,以香港为基地做了一些调查,在那个时候我觉得中国是非常有希望的一个国家,1992年我开始了中国的首行。中国的面积以及中国经济发展的规模都令我非常震惊,所以我认为应该在中国落脚,而且基于当时的经济规模和整个国家交通方面的因素,我认为汽车产业是非常有前途的。

  经过我的调研,当时我认为中国的汽车零部件产业还没有为国际化大公司所关注,所以我认为这块会有很大的契机和发展的机遇。1993年,我做了实地调查。当时我走访了40多个城市的100多家工厂,完成了我的调查报告后我回到了华尔街进行融资,1994年2月份我创立了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