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雪佛兰2010款Camaro:动力传动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6:07  新浪汽车
详解雪佛兰2010款Camaro:动力传动系

图为2010款雪佛兰Camaro动力传动系

  动力传动系

  LS与LT车型将搭载一款高级、高效的3.6升直喷式V6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直喷技术有助于发动机通过提升的效率传输出更大的动力,同时还保持燃料经济性和较低的排放量。这意味着将耗费更少的燃料,产生更低的排放——包括冷起动的烃排放也会降低25%。

  2010款Camaro的3.6升发动机还运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来达到最佳的性能和燃料经济性。预计可达到300马力(224 kW)的动力和273磅-英尺(370 Nm)的扭矩。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也是3.6升发动机的标配;另外,还有一个液压式的6L50电动控制6速自动变速箱(具有TAP换档控制系统)可供选择。

  高性能的Camaro SS将搭载一款6.2升的V8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6速的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作为标准配备,装备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将配备LS3发动机,预计可输出422马力(315 kW)的动力和408磅-英尺(553 Nm)的扭矩。这款最早在08款Corvette车型上亮相的LS3发动机使用的是基于Corvette Z06的LS7发动机的高流动性气缸盖,能够获得巨大的低档扭矩和巨大的高转速动力。该LS3发动机还将匹配一款TR6060 6速变速箱。

  一款新的L99 V8发动机被运用在装备自动变速箱的SS车型上。该发动机基于LS3发动机设计,拥有其所有的高性能设计特征,而且还具备通用的节油智能燃料管理系统。该系统能够使发动机在轻负荷的行车条件下只运行四个汽缸以提升燃料经济性,例如在公路上巡行时。这款V8发动机预计可输出400马力(299 kW)的动力和395磅-英尺(535 Nm)的扭矩。该发动机将匹配一款液压式的6L80 6速变速箱。两者结合预计在公路上可达到23 mpg的燃料经济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