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雪佛兰2010款Camaro:安全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6:07  新浪汽车
详解雪佛兰2010款Camaro:安全性

图为2010款雪佛兰Camaro

  安全性

  为使车内驾乘人员在碰撞之前、碰撞过程中和碰撞之后都能得到保护,2010款Camaro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安全性能系统——首先是结实的车身结构和围绕乘客室整体的安全笼状结构。高硬度的钢和超高硬度的钢被应用在该结构的关键部位。

  2010款Camaro具备的安全技术包括:

  ·驾驶员和副驾驶双安全气囊

  ·安装在驾驶员和副驾驶座椅上的胸腔侧面碰撞安全气囊

  ·为前座和后座乘坐者提供的头部帘侧面撞击安全气囊

  ·前座椅安全带负载限制器和预紧安全带

  副驾驶探测系统能够感应出儿童和矮身材的成人,并在适当的时候抑制安全气囊的打开。

  标准的OnStar服务能够在碰撞事故发生后提供援助。在OnStar的先进碰撞回应系统的帮助下,汽车能够自动发送信号给OnStar要求援助,即使安全气囊没有打开。

  雪佛兰是美国最知名和最畅销的汽车品牌之一。由于最大的经销网络在美国,因而雪佛兰在全尺寸卡车领域是领军者,在售价在35000美元以上的汽车的销量方面也是领军者。雪佛兰的每款汽车都能提供高于预期的价值,拥有售价从12120美元至103300美元的汽车和卡车。雪佛兰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将富于表现力的设计、出色的性能和巨大的价值融于一身的汽车,而这些通常只能在更为昂贵的汽车上才能看到。(Sally Wang编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