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雪佛兰2010款Camaro:车身结构与底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6:07  新浪汽车
详解雪佛兰2010款Camaro:车身结构与底盘

图为2010款雪佛兰Camaro车身结构与底盘

  车身结构和底盘

  2010款Camaro是基于通用的全球后轮驱动结构建造,拥有可提升安全性、安静性和操控性的结实车身结构。世界级的制造品质和对细节的注重从整块的车身侧面冲压和车身面板间非常精确的公差上体现出来。

  前方和后方的独立悬挂被安装在刚硬的底盘上,包括前端一个多链接的支柱构造,带有一个直接起动的稳定器横杆和一个双球窝接头的构造;一个独特的、4.5-链接的后悬挂是与底盘双重分离的,为了获得更平滑、更安静的驾驶体验。

  Camaro提供了两个悬挂系统。LS与LT车型采用的是FE2(运动式)悬挂系统,而SS车型采用的是FE3(高性能)悬挂系统,包括较低的车身行驶高度。两个悬挂系统都经过了调谐以匹配他们各自动力传动系统的性能,同样还有它们轮毂-轮胎的结合。

  可变速比的动力方向盘安装在前轮轴前方的架子上,从而能进行更为直接的变向举措,提升驾驶者的反馈感和获得更好的重量平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