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世界级跑车 雪佛兰正式发布2010款Camar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5:55  新浪汽车
全新世界级跑车雪佛兰正式发布2010款Camaro

图为雪佛兰2010款Camaro

  ·全新的世界级跑车

  ·高效节油的3.6升直喷式V6发动机在公路上估计可达到26 mpg的燃料经济性

  ·一系列节油的6速变速箱将成为所有车型和动力传动系的标配

  ·动力强劲的SS车型配备有LS3 V8发动机(手动变速箱),L99车型将装备智能燃油管理系统(自动变速箱)

  ·先进的汽车技术,其中包括蓝牙连接装置以及可供选择的HID前灯(带有完整的光环)

  ·该车是顺应通用的全球发展进程,被设计、制造和生产出来的

  新浪汽车讯 底特律——雪佛兰于7月21日(北京时间7月22日)发布了其量产版2010款Camaro。这是一款灵感源于传统的21世纪跑车,将漂亮的外形与出色的性能融于一身,并将先进的技术与令人惊讶的燃料效率融于一身——其中包括26 mpg的预估公路燃料经济性。该车的销售将于09年一季度正式拉开帷幕。

  基于通用新的全球性的后轮驱动结构打造,这款Camaro将拥有搭载V6发动机的LS与LT车型,还有搭载V8发动机的SS车型。所有的车型和动力传动系都将配备节油的6速变速箱。

  “Camaro具备一切能够让雪佛兰成为一个受人尊重的全球品牌的特征,”通用北美公司的副总裁雪佛兰汽车的Ed Peper称。“它可以与世界上最好的跑车相竞争,因为它拥有我们的竞争者完全无法匹敌的外形式样、燃料经济性和价值。”

  先进的动力传动技术,包括直喷式发动机和装备智能燃料管理系统的发动机,能够让出色的性能与良好的燃料经济性达到令人满意的平衡度。

  “新款雪佛兰Camaro具备的是一套完全现代、先进的将性能、舒适性与技术融于一体的升级系统,”Peper称。“它是一款为没有遗忘传统的新一代Camaro车迷打造的跑车,因为正是传统让Camaro成为一个文化的象征。这绝不是一个小的功绩,它是承担着全世界的许诺来实现这一不凡的功绩的。”事实上,2010款Camaro是通用全球发展进程的一个例子。设计概念是在美国产生的;设计制造是由澳大利亚的通用全球后轮驱动团队来指导的;测试是在全世界的道路上进行的,而组装生产将会在位于加拿大的曾获奖的通用Oshawa工厂进行。(王首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