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Cross-MPV论坛召开 Cross风吹向MP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8:44  北京晨报
长城嘉誉MPV

长城嘉誉MPV (参数配置 图库)

  日前,首届中国Cross-MPV论坛召开,这意味着当下流行的Cross风开始吹向MPV。据长城汽车营销总监刘同福介绍,Cross英文本义是交叉、混合、跨界的意思,近年来在生活、文化、艺术、汽车设计中广为流行,在汽车领域,Cross打破了既有车型的概念,一部车集合了很多车型的优势。通常的理解是,跨界车型兼具多种功能,而其外形也大多融合了这三种车型的特征,给消费者带来了明显的价值创新。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Cross-MPV就是在这种设计理念下产生的,它是融合商务MPV品味、家用MPV经济性、轿车舒适性于一身的全面跨界车型,其他MPV只能满足某一方面的需求。

  对于MPV的定位和发展趋势,长城汽车率先提出了Cross- MPV的概念,而这一概念的载体,就是不久前刚刚上市的,集商务MPV的实用、家用MPV的经济性、轿车的舒适于一体的长城嘉誉。与中低端MPV相比,配置高档、驾乘舒适、使用成本低是长城嘉誉最主要的特点;而与动辄20万元以上的合资品牌MPV相比,嘉誉11.68万元至13.68万元之间的售价,非常适合MPV未来发展进入家庭的趋势。

  作为国内第一款Cross-MPV车型,前不久刚刚上市的长城嘉誉一经出现就引起了行业内外的格外关注,这种兼具轿车的驾乘舒适感、操控灵活性和MPV的商务空间感、实用性等跨界功能的创新车型,必将成为引领我国MPV市场今后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嘉誉与同类竞争对手相比,有自己独到的特色。

  配置高档,主要体现在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和全面的豪华配置。长城嘉誉配置了仅在豪华MPV才有的一些高档装备,如DVD、方向盘音响、蓝牙控制系统、智能双天窗、USB和卡拉OK影音娱乐系统、GPS卫星导航、钥匙忘拔提示、车灯未关报警等,可谓一应俱全。普通车型上也配有博世8.1版本ABS+EBD、西门子系统安全气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