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克莱斯勒推出免息一年购车政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7:54  北京晨报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300C (参数配置 图库)

  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宣布,其旗下的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300C等中高级车将联合深圳发展银行,从7月至10月推出购买300C一年免息、铂锐“低息购车”解决方案。

  据了解,购买国产克莱斯勒可贷款期限长达5年,利率低于7%,提交全部贷款申请资料后,预审仅需15分钟,两个工作日内可知最终审批结果。在1至5年的贷款周期内,该方案贷款利率可谓最低,1年期利率仅为6.723%,2年至3年为6.804%,4年至5年利率6.966%。

铂锐

  据悉,克莱斯勒为300C车主量身打造了“免息方案”:首付50%,可一年免息,一年之后,可选择付清余款或者转为1年期分期付款,并享受优惠利率。针对铂锐,该方案首付只有25%。这意味着,购买18.2万元的铂锐2.0L舒适版,只需首付4.55万元,月供仅2700元,而如果选择购买50.9万元的300C 5.7L豪华领航版,5年内节省利息支出将达29526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