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掀起“绿色科技”风暴 福田欧V全国巡展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4:56  新浪汽车

  近日,福田欧V客车“绿色科技——欧V行”全国巡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巡展将于12月底结束,前后历时六个多月,将途径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预计累计行程30万公里。参加全国巡展的车型是福田汽车针对客运、旅游和公交市场专门开发的新产品,产品系列覆盖8米至12米规格,产品种类涵盖客运、旅游、团体用车。各地客户可以借此机会进一步了解欧V客车产品的详细信息,亲自体验欧V客车的产品性能和无微不至的服务。业内权威人士预测,此次巡展势必引发欧V客车销售新高潮。

  据悉,福田汽车对这次巡展活动极为重视,共投入500多万元。参加巡展的车型有:不久前获得“中国高等级精品客车”称号的欧VBJ6110、BJ6125和目前市场上的最畅销车型――BJ6126、BJ6881、BJ6830等车型,这些产品都是福田欧V客车自主研发的最新车型,直接反映了福田欧V客车的研发技术和实力。巡展车队将深入车辆使用第一线和客户中间,采用互动的活动形式,生动的介绍欧V客车的产品性能和品质,把企业倾情浇铸的欧V客车展示给用户,与用户进行广泛的交流,了解用户对欧V产品的使用情况,听取广大用户的评价,了解竞争对手的实力,找出产品的不足与差距,做广大用户的真诚朋友。福田欧V客车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欧V用户和企业之间的情感,让广大用户实实在在感受到福田欧V客车先进的工艺技术和优秀的产品品质,同时也希望借助本次活动更真实的了解用户对欧V客车的意见和需求,以便更好的回馈用户。对于全国各地的客车用户来说,在家门口就能够看到所需要车辆的样车,无异于最大的惊喜。

  据介绍,福田欧V客车从诞生到现在仅仅不到四年时间,又一次上演了福田汽车“每进入一个行业,就会动摇这一行业的格局”的奇迹。凭借其强大的企业实力、与世界同步的制造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优异业绩。2005年10月,福田欧V作为健康使者开赴“神六”返回地,成为近年来我国在高端航天运输中首次采用的国产品牌。2006年4月21日,泰国政府交通部与福田汽车签订了3000辆福田欧V客车的采购协议。2007年4月福田欧V客车大批量出口沙特,6月下旬又一批豪华欧V客车远赴战后重建的伊拉克。2007年7月13日,长春汽博会上福田欧V 强势展出了07年最新研发的BJ6126高档豪华城间客车及畅销车型BJ6940、BJ6830豪华城间客车、BJ6121豪华城市客车。2007年10月12日,福田汽车与美国伊顿公司合作开发的欧V客车混合动力产品—BJ6123正式批量投产,这是中国首款混合动力客车,其节能、环保以及动力性的主要指标达到全球领先水平。2008年初,广州一汽巴士采购的30辆欧VBJ6123混合动力客车在广州正式投入运营。近期,福田欧V最新研发的“零排放第一车”――欧V燃料电池客车将交付北京奥组委,届时在奥运会期间我们将看到它们的身影。现在福田欧V又启动了如此大规模的巡展,满足各地消费者的体验需求,进一步加强与各地经销商和用户的联系,欧V客车越发显示出其在中国客车业内的重量和地位。

  业内专家评价,福田欧V这个客车行业的后起之秀,已经从行业新兵迅速成长为具有实力并极具增长潜力的国内主流高档客车品牌。此次的全国性汽车巡展拉近了厂商与公众之间的距离,这种贴近必然会增加相互间了解和信任,同时也必将加大了欧V客车全国市场的品牌推广力度及“欧V客车绿色科技”理念的渗透力。相信福田欧V“世界同步的产品质量,贴近人心的售后服务”将会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福田欧V大家族,欧V客车也必将会迎来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