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款“商-家”车福田迷迪上市 售5-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7:53  新华网
国内首款“商-家”车福田迷迪上市售5-9万元

图为福田迷迪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专电 国际奥委会荣誉主席萨马兰奇和福田汽车总经理王金玉11日共同启动了国内首款“商·家”车,福田迷迪的全国上市仪式。

  据了解,迷迪最大车长4.388米,载物空间高达3000升,可装下1.8米长的货物,同类车型空间最大。前排座椅前后可调,后排座椅可两次翻转,座椅组合、内部空间利用形式灵活多变,空间使用率高出同类车型10%以上。同时,高性能的前后独立悬挂系统配合最先进的减震器,使车辆具备了在不同路面状况下的高性能表现的能力。

  此外,迷迪设计还突出了安全性,采用刚度优化车身,全面应用“汽车碰撞安全设计理念”,内部增加防撞泡沫,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前盘后鼓式制动器、双膜片式真空助力系统、X型管路布置、装四通道ABS+EBD装置等都为安全带来了保障,其安全指标可以媲美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中高档轿车的安全水平,领先国内同类品牌。

  据介绍,迷迪上市后将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价格在5万元至9万元之间。目前,中国网球协会已经成为迷迪的第一个团体用户。(记者 李志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