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马兰奇基金会受聘为福田汽车全球战略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7: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专电 北汽福田汽车公司11日聘请萨马兰奇基金会为福田汽车的全球战略顾问。萨马兰奇表示其领导的基金会能受聘福田汽车全球战略顾问,也是他个人的荣耀,他将一如既往地为福田汽车品牌国际化出谋划策。

  据介绍,福田汽车作为萨马兰奇基金会在中国区域的唯一汽车类战略合作伙伴,将全面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文化的发展。福田汽车总经理王金玉透露,在未来5年到10年,福田汽车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奥运的舞台上,成为奥运会的战略合作伙伴。

  面对成本上涨、技术提升以及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压力,中国汽车要实现“国际化的中国品牌”,急需对包括国际的品牌、资本、技术、人才、市场、生产和供应链的各个环节的国际资源进行有效整合。

  据了解,福田汽车近年来国际化脚步不断迈进。与康明斯的成功合资、与戴姆勒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等,这些不但让福田汽车完善了自身的动力体系,实现了技术、资本与人力资源的国际化,更重要的是获得了进军发达国家市场的“通行证”。这次萨马兰奇“加盟”福田,对一直致力于企业国际化经营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记者 李志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