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天霹雳--对比宝马M3奔驰C63 AMG奥迪RS4(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0:46  汽车族

12
对比宝马M3 VS奔驰C63 AMG VS奥迪RS4

  该是下结论的时候了,最早上市的RS4是里面最全面的一个,驾乘舒适、空间宽敞,最好的乘客舱,巡航沉稳,泥滑的路况运筹帷幄,雨天同样应对自如,四轮始终稳抓地面,并且RS4还是急弯里表现最好的。

  C63是三款车当中最快的一个,狂奔的速度让人满心欢喜,宽阔的空间更是让标准轿车十分汗颜,这也是让我们最为之震惊的。以上这些让他在面对M3时更加充满自信,相信加上后续产品定会在同级别运动轿车中光耀数十年。

  但最终的胜者还是宝马,他是一辆驾驶者之车,最棒的驾乘操控、最好的弯道表现再加上最佳的发动机响应是获胜理由。并且,如果哪天你真的跑到了8400转/分的最高限速,也许他会变成一辆F1,那时候你会觉察出你真的有些与众不同。

  不过,这并非赛手的选择,要论绝对速度,他并不及C63,因为汽车比赛中还是排量说了算。

  V8,今天的主题是V8,底特律的祖籍,现已在德国发展壮大。

  - 第一名 宝马M3轻盈的车身,顽强的弯道抓地能力,最好驾驶者之车

  - 第二名 奔驰 C63 AMG高档的装潢,充裕的空间以及超大的排量,他很快很舒适

  - 第三名 奥迪 RS4平顺的驾驶,包裹性极好的运动座椅,一款优雅的运动轿车

  作者:王世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