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在印度的第二家发动机厂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9:20  新华网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15日宣布,该公司在印度建立的第二家发动机厂正式投产。

  据韩联社报道,这家位于印度南部城市金奈的新发动机工厂是现代汽车公司投资4.21亿美元建成的,它将使该公司在印度的发动机年产能力从32万台增加到57万台。这些发动机将装配在现代的i10和i30等紧凑型轿车上。

  作为世界第六大汽车生产商的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计划把印度的生产基地变成其紧凑型轿车的全球制造中心。

  今年2月,位于金奈的印度第二家现代汽车组装厂竣工,将使现代汽车在当地的年产量增加到60万辆。

  随着印度中产阶层的收入提高,印度已成为全球汽车销量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之一,同时也成为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大举开拓的海外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