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8L加长版到店实拍 澎湃动力卓尔不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0:52  新浪汽车
奥迪A8L加长版到店实拍

奥迪A8L加长版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新浪汽车讯 奥迪品牌可谓是商务车中的经典车型,奥迪的A8L更是性能出众,而加长的奥迪A8L则是难得一见的车界极品。近日有幸偶遇了这款罕见的加长版奥迪A8L,其大气庄重的外观确实极具威慑力。

  加长奥迪A8L的外观设计透露着优雅尊贵的气质。醒目的一体化前格栅和中规中矩的前大灯,尤其是大手笔的加长车身更体现未来车主涵养与稳重;步入内室,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内部空间异常的充裕,给予了驾乘者更舒适的前所未有的驾乘感受。

奥迪A8L加长版到店实拍

奥迪A8L加长版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据销售人员介绍,这款加长A8L最大的亮点就是后排采用鸵鸟皮装潢,鸵鸟皮具有柔软、质轻、耐拉耐磨并且拥有良好的透气性,毛孔的突起形成漂亮的羽毛孔圆点天然花纹,由于皮质中含有一种天然油脂,温度低下的情况小不变硬不老化可蜷曲的特性,并且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产品表面更加的光洁,从而突出了这款车的弥足珍贵。

  从尾部赫然醒目的“W12”金属标识可以看出,加长A8L的动力性能绝对卓尔不群,此款引擎不仅气缸数量多排量大,而且体积比传统的V12型小得多,如同V8型一样紧凑简洁--仅仅从外观上就给这款车打上了澎湃动力的奢华烙印。

  都说奥迪A8L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并萃集前瞻未来的尖端理念与精湛工艺,是专为激情进取而富有才智的商业领袖量身打造,而这款加长版的A8L更是淋漓尽致发挥了奥迪家族的精髓所在。(一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