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者之战--对比试驾卡罗拉和伊兰特悦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9: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卡罗拉后排空间。
卡罗拉后排空间。

悦动后排空间。
悦动后排空间。

  卡罗拉、悦动:该选哪款?

  就两款车定位而言,丰田与现代走了不同的线路,悦动并非定位高于伊兰特的车型,试驾下来,悦动在技术、性能、装备方面都没有显著地超越伊兰特的级别,这最终也造就了与伊兰特相当的价格,只是在款式上进行了大幅改动,于是悦动更接近于伊兰特的更新换代,而不是晋升高级版。现代显然希望通过新的设计风格、新的面貌给人新的观感,表示自己不再是丰田的影子。

  与悦动不同,卡罗拉则称得上是老款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的高级版,实际上,卡罗拉正是以技术、人性化设计以及丰田的品牌影响力来打动消费者,而非实惠的价格和惹眼的设计。

  眼下,卡罗拉与悦动是两款令人满意的汽车,它们分别是中端A级车、高端A级车的典型代表,它们的尺寸、机械级别都大致相当,而且都是“大卖”车型,无论选哪一款,都不会错到哪去。选悦动还是选卡罗拉,一是要看经济承受力,两车价格差毕竟还是有几万元,二是看设计,看到底自己喜欢那种风格,是中庸的日系?还是欧化后的韩系风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