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五周年系列活动:真情寻找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7:25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继06年首次入选政府采购绿色清单之后再次上榜,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成功下线上市。为回馈近百万车主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东风日产开展了“激情五载 成就梦想”五周年系列活动。

  此次真情寻“亲”活动就是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东风日产第一人”和“东风日产车主之家”。在全国165个有东风日产专营店的城市,寻找自2003年公司成立以来该城市每年的第一位车主,并从这些车主中选出每年全国的第一位车主,每年每个城市第一位车主可获得户外套装或汽车保养,每年全国的第一位车主则可获得价值8000元的豪华双人游。

  自7月4日起,车主可登陆新浪网或东风日产官网,注册成为东风日产五周年专题网站会员,提供个人基本信息、车架号、牌照号、购车发票日期、车辆上牌日期即可参加活动。

  (刘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